No.10884

偶像出道吧!冒火君!

       *猩幻中秋24h

  抽词:霸道总裁x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冷漠

  *言简意赅,抽象ooc文学。

  上一棒 白玫@白玫  ,下一棒 酥饼老师 @梅菜扣肉小酥饼 

  

  他,二十四岁,却已登上王氏集团总裁之位,在S市可谓只手遮天、呼风唤雨;他,被跑路的兄弟扣上一笔巨额违约金,深陷债务。奈何他对他一见钟情,从此,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男人一只手把他壁咚在墙上,低头凑近他的耳边,厚厚的嘴唇勾起一个邪魅的弧度,“某幻,我不介意和你玩禁忌游戏...”


  “兄弟,你他妈食不食油饼?”


  某幻面无表情地在他脸上结结实实地来了一拳。


  四小时后,王瀚哲拿着他的黑卡当场买下一整条小吃街。被一群黑西装大汉包围着跟这个二臂在街边摊吃油饼的某幻君表示,早知道会有今天,还不如他妈烂在垭口。

  故事还要从十小时之前说起。

  

  ——★

  王瀚哲一如既往地在他五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


  用完早餐享受过玫瑰牛奶浴后,他坐电梯来到顶楼的办公室——疫情期间大家都居家办公,新时代的总裁也并不例外。


  他的办公室在别墅的楼顶,很冷,因为事实上他的别墅比珠穆朗玛峰还要高,楼顶有常年不化的冰山积雪。他站在窗边俯瞰缭绕的云雾,厚嘴唇抿起来,单眼皮的眼睛一眯显得更小。


  今天本来是全然普通的一天,所有东西都在按照他的安排运作,直到他的秘书怪异君捏着一张纸慌慌忙忙地冲进他的办公室。


  “王总,老番茄跑路了!”怪异君把手中的纸啪一下拍在他桌上,他拾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剑眉的眉毛微蹙。


  王氏集团的资产遍布各个领域,王牌演出经纪公司就属于王氏集团,而这个老番茄,便是王牌演出经纪公司旗下当红rapper,从这封信的内容来看,老番茄跟隔壁公司的母哥跑路了,作为违约金,他附上了一个人的信息,说这个人定能为王氏创造更高的利润。

  

       ——某幻君。

  

       照片冲印得不算很清楚,却足以模模糊糊地看清那人秀气的脸庞和那双水灵灵的桃花眼,总裁心下微微一动,厚唇轻启,“动用所有人力,我要在六小时内看到他出现在我的办公室。”

  

  ——♞

  直升机落在他面前的时候,某幻完全是懵逼的。


  他历尽千辛万苦翻过垭口时已筋疲力尽,在山顶借了同行人的手机给妈妈打电话时几乎抑制不住地热泪盈眶。然后。


  然后他挂了电话就被一个黑西装的大汉打晕扛上飞机了。


  再次醒来时他已经被五花大绑送到一个装潢华丽的办公室,一个一头黄毛自称王总的人给他看了老番茄的信,邪魅一笑,“违约金五十亿,你现在只有一个选择。”


  某幻一时间不知道自己应该先咒骂这个为女友买兄弟的忘恩负义的东西,还是应该先打晕眼前这个头发稀疏的黄毛跑路。可王瀚哲的下一句话直接惊掉了他的大牙。


  “嫁给我。”

null

  因为单眼皮显得不怎么大的黑色眼眸深邃无比,他镶满钻石的领带几乎要闪瞎某幻的眼睛。


  王德发????????????????


  小马歪头迷惑.jpg


  王总的眼神盛情难却,像一把火,又像山体滑坡泥石流一样让人无法阻挡。


  某幻冷眼看着他,“我马了顶大只卖艺不卖身。”


  “我知道你的顾虑,爱过保大先救你,生男生女无所谓,领养也可以,只要你开心。”王瀚哲四十五度忧郁地仰望他的水晶吊灯,灯光勾勒出他刀削的面庞和精致的下颌线,他知道这个角度下他略显稀疏的头顶将显得无懈可击。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男的生不了孩子?”


  “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出发结婚吧,你想去比利时荷兰还是德国?”


  “...”


  小马无语.jpg


  “婚后财产平分,我的黑卡你随便刷。”


  “...........不是...”


  小马垮批脸.jpg


  “我家人思想很开放,不会有人为难你,嫁给我之后你也不用上班做家务活,只管享受就好。”


  “.................我也没说我答应了啊......”

  小马垮批脸plus.jpg


  “我这就叫手下给你家人送套别墅作为彩礼。”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喂!”某幻感觉自己正被千万头草泥马战争践踏,要不是他整个人都被用麻绳捆在椅子上,他现在很想伸手比个国际友好手势以表达他的感受。


  对面的王瀚哲,准确地说是,圣杰克·Hans·芬奇·多比鲁翁·P·G·Wang,眉宇间透出一种深深的忧郁,他眼角一滴动感的泪水落下,化为了一颗钻石。


  某幻:啊对对对。

  

  ——★

  “王瀚哲。”


  某幻在被迫炫下第五个油饼时,缓缓开口。


  “你终于喊我的名字了。”叼着油饼的王瀚哲转头握住,深邃的黑色眼眸中闪过一丝微光,其实仔细看看他他双圆溜溜的狗狗眼挺可爱的,如果此刻他眼中没有一分悸动二分期待三分故作镇定就更好了。


  “......”


  “我可以出道当偶像还钱,如何?”


  剑眉微蹙,他的追求者能比香飘飘奶茶多绕地球一圈,不会有人能拒绝他的魅力,可眼前这个独立要强的男孩跟那群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反正进了我的公司,就是我的人了。”王瀚哲吞下油饼,挥了挥手,邪魅一笑,“你迟早都会嫁给我。”


  “......”


  你的好友某幻君不想说话,并往你的嘴里塞了一张油饼。

  

  ——♞

  是夜,原游戏主播某幻君为坚守自己的男德决定换皮出道。签合同前最后一刻小马打开微信跟妈妈的聊天栏,翻出了“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点击发送。

  

 null

  

  ——♞


  第二天,新晋偶像冒火君出门被王总送来的钻石五金月饼绊倒溜出去足足一米远,光荣骨折。


  -Fin.-




评论(6)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格劳乔. | Powered by LOFTER